秦时初笙🌸

当我死的

© 秦时初笙🌸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错拿女主剧本20

善解人意小白花20

*文章已修改,若与评论不符以文章为准

  尽管经常一起吃饭看电影,孙翔也感觉有这几个人在场他就和叶修插不上话,一二三个讨人厌的家伙怎么和叶修有那么多话说。

  孙翔下颚绷的紧紧的有点不服气,吴雪峰算什么干嘛和叶修这么近,王杰希好大脸,高英杰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孙翔拽拽叶修,“外面太阳大,我们回去吧。”

  ''我们''两个字咬的用力。

  叶修抬头看看太阳越走越远,太阳应该是在变小才对。

  不过是该回去了。

  “好啊,那就进去吧。”高英杰从善如流,微笑着说。

  “进去吧,和其他家族里的人见见也好。”王杰希点点头。

  “正好,我带叶修去见见叶家的合作伙伴。”吴雪峰附和。

  干。

  关你们什么事啊。

  孙翔一脸不爽,他恨不得端起装点心的碟子把他们那张装模作样的脸蛋挨个糊一遍,然后竖起中指告诉所有人叶修和他最亲你们都滚蛋。

  “算了吧,你们去见客户吧,我可不去。”叶修坐的久了腰有点累,扭了扭脖子问孙翔,“你去不去见客户,你要不去咱俩去娱乐室玩?”

  【让你来做任务你当来旅游了。】1021说。

  “以后多给我富二代的角色啊,回头给你五星好评。”叶修说。

  【你可拉倒吧我们没有这个功能。】

  “要么说你们运营商不行。”

  【麻烦您老端正一下态度行吗??】

  “游戏嘛,快乐最重要。”叶修跟1021贫嘴。

  孙翔眼神游移一下,他好歹是孙家的继承人,混娱乐圈归混娱乐圈作为家族继承人也不能万事撒手不管。

  但他不想错过和叶修一起玩。

  “我得见啊,谁跟你那个米虫样儿,不过我看你也挺没意思的,我就陪你玩吧。”孙翔说。

  “谢翔哥。”叶修笑着。

  吴雪峰笑的跟蜜蜂偷到蜜一样贼,开始搞暗喻了,“小少爷可真是信任我,这么大的公司事宜都敢丢给我去做。”

  “还行,主要我也不会。”叶修说的诚恳。

  “没事,我随叫随到。”吴雪峰满眼都是宠溺。

  叶修干笑两声,吴雪峰对叶家对原主也太好了。

  “其实我们王家都是杰希哥在打理,我就是一个部门的小经理,就不跟过去凑这个热闹了,叶修我和你一起上楼吧。”高英杰说。

  他一笑脸上的小梨涡就甜丝丝的,像个腼腆的大男孩,要不是叶修知道剧情怎么也看不出来这人还是黑道太子。

  轮到王杰希就没词了,他又不傻,能看出来自己在这不太受待见,孙翔就算了,高英杰可是自己人,现在这算是站哪边的。

  吴雪峰早就想王杰希走了,本来就看不上这靠着叶修才在王家崛起的烂人,陈世美最起码还找了个公主,他可到好劈腿个收破烂的。

  吴雪峰当下就站起身,由不得王杰希说什么就掐住了他手臂,“王总经理,走吧。”

  最后孙翔也没能如愿把所有人都弄走,高英杰这个臭不要脸没点自觉的超级电灯泡亦步亦趋的跟在叶修后面,孙翔给他表哥发消息让他应付好来的客人,自己倒是高高兴兴的陪心仪对象玩桌游去了。

  这段剧情还不少,女主就是柯南体质上线之后事就没断过好像全世界都在针对她,这次没有原主蹦跶不知道那些戏码还会不会出现。

  叶修撑着台球杆若有所思,孙翔又进了球一脸的喜气洋洋,昂首挺胸的转了个地方。

  结果一看叶修看着球台发呆压根儿没看他,高英杰又是一脸没安好心的笑,孙翔撇撇嘴哼了一声。

  “在想什么?”高英杰微笑着看孙翔大显神威,偷偷离叶修近了一点,偏过头问他。

  “没什么。”叶修回他,然后感慨,“孙翔小朋友很厉害嘛。”

  孙翔等的夸奖来了,美滋滋的哼了一声说,“那当然,我超强的,你要是想学我也可以教你。”

  “我会。”叶修说完挤开他,俯下身子比划,一杆下去轻轻松松的进了个球。

  他对各种游戏都擅长,哪怕是没玩过的上手也快,以前跟苏沐秋一起生活,夏天夜里吃了晚饭有时就会去外面遛弯儿,那时候路边有很多台球桌,苏沐秋就会带上球杆和叶修霸占一张桌子,苏沐橙站在一旁加油鼓气一会儿向着哥哥一会儿向着叶修。

  “厉害。”高英杰夸他。

  孙翔嘴都快撇到姥姥家了。

  “谢谢,谢谢。”叶修装模作样的一鞠躬。

  三人玩了一会儿就去别的房间了,叶修还碰见原主那帮狐朋狗友了,他们看着叶修身边两人暧昧的笑笑也不凑这个热闹嘻嘻哈哈的走了。

  叶修坐在麻将桌旁说,“给你们表演个绝活。”

  说着他拿起一个麻将,扣手里一模说道,“四筒!”说完往桌子上一丢,孙翔连忙伸着脖子去看。

  果然,四筒。

  “厉害厉害。”高英杰恭维道。

  这里没别人高英杰还不会玩,他们三个人实际上是二缺二,叶修搬着椅子坐高英杰旁边教他,刚教到麻将有多少个孙翔不乐意了。

  “我也不会,你怎么不教我!”

  “你可会了。”原主和他竹马竹马,孙翔麻将打的好叶修当然也知道。

  “我不会暗摸!”孙翔又说。

  “叶修都说你会玩了,我看你出去喝点小酒和美人聊聊天等会儿再来也不错。”高英杰说完还貌似歉意的笑笑, “不好意思,我比较喜欢忙正事,确实不如孙少爷懂这些。”

  高英杰嘴快,说完才反应过来,连忙补救,“叶修我不是说你啊。”

  “没事。”叶修说,“行了啊,再闹都别玩了。”后一句话是说他们俩的。

  “好巧啊,你们也喜欢玩麻将吗?”

  门口传来说话声,陈少爷领着陈玥进来,一脸惊喜的望着他们。

  他本来以为这里没什么人的,这种场合是年轻人跟在父辈身边或者会佳人的好机会,娱乐室本事人就少更别说接地气的麻将了,没想到重份量的几家都有人物都在这里。

  陈玥眼睛直直的粘在了高英杰身上,看见他和叶修紧挨着的手臂眼神一黯。

  “关你什么事。”孙翔正不爽呢,陈少爷就撞枪口上了。

  “陈少爷,幸会。”

  高英杰语气温和亲切,坐着的身子却半点没动,可见说的再好听也没把他当回事,只是表现出的风度不知道高了孙翔几许。

  陈少爷也是个厚脸皮的,哈哈笑着就过来了,“您好您好,这是……三缺一啊?要不我来凑个数陪你们玩两把?”

  “算上你才是三缺一。”叶修指指高英杰,“他不会玩。”

  “我的女伴会,要不……咱们几个凑一凑?”陈少爷小心翼翼的提议。

  “行啊。”叶修无所谓。

  陈玥见高英杰对她只是疏离的笑了笑,她看着高英杰和孙翔绕着叶修斗嘴,以前她嘲笑叶修管不住王杰希只会找她麻烦,现在她终于知道了嫉妒的滋味。

  陈玥进公司没多久就结识了高英杰,后来才知道高英杰还是部门经理王家本家的人,做了王杰希助理之后因为工作两人才熟起来的。

  想到这样的他能对一个实习生温柔以待顿时心动的不行,那是她第一次因为一个男人的眼神羞红了脸,高英杰的温柔体贴治愈了她,他笑起来有阳光的味道,一切都符合她的理想型。

  但只要有叶修在,一起都会变。

  “我不太会玩。”陈玥走过来直视叶修的眼睛,好像这样自己就变得勇敢一样。

  “没事啊,快乐最重要。”叶修说。

  “好啊。”陈玥勉强笑笑。

  陈玥确实不太会玩,她还有心事总是开小差,叶修玩游戏多大一神啊,一边教着高英杰一边就把这些人拿下了。

  “你看,谈恋爱多耽误事,影响发挥。”叶修和1021说。

  叶修看过剧情知道陈玥最先喜欢上的是高英杰,三个男主里面王杰希孙翔都是倒贴的只有高英杰是女主自己追到手的,陈玥偷瞄高英杰他全看见了,不知道陈少爷作何感想。

  【你怎么那么多戏。】1021说他。

  叶修暗摸是一把好手,总是能拿到想要的牌,这可不是陈玥认不认真就能扭转的,陈少爷玩的不错,本来还打算让一下两位大少爷结果发现自己根本赢不了。

  “晚宴快开始了,该下去了。”高英杰留意着时间。

  “啊?”孙翔猛然惊醒。

  “这么快?”叶修歪了歪头,“孙翔你还不去找你爷爷。”

  “去去去,我一会儿去找你。”孙翔着急忙慌的走了。

  孙翔一走他们又是三缺一,也玩不下去了。

  陈玥脸色有点难看,她一直觉得自己麻将打的挺好有意赢两把,让高英杰看看自己不只会在公司忙碌,谁知道叶修这么厉害,要是玩积分制的她能输的更难看。

  “咱们也下去吧?”叶修说。

  几人当然说好。

  有些大人物晚上才会过来捧个场,比如楚林生。这位真真是牛逼哄哄的大佬,Z市的市长,现在还年轻,他上面的一个职位三个月内就会空出来,都说他是板上钉钉的继承人,按照政府升官的路数来讲他这个年纪官场生涯怎么着也还能往上升一升,弄不好就调到B市任职了,可谓是前途无量。

  不过这位可没那么套路成了女主的金手指,剧情里是有这么个人但是连背景板都算不上,人牛在自己的世界里。

  叶修听吴雪峰说最近上面有个招标,这是政府的活计,谁拿到了就是大赚还有排面,不少人都盯上了,楚林生平日里也不是想约就约的,他一来这些商人立马肃了脸色,纷纷琢磨怎么才能混个脸熟,这是个难题。

  叶修他们从楼上下来,中间空出来的场地已经有人跳起了第一支舞,舒缓的音乐流淌着。

  叶修他爸都没看他一眼,风度翩翩的一弯腰邀请叶妈妈去跳一支舞,二人世界由不得他去打扰,叶修悻悻的找了角落坐下孤独的玩着自己的小游戏。

  停了一会儿吴雪峰找过来和他坐在一起。

  “雪峰你就没有相中的?”叶修说。

  “没有。”吴雪峰摇摇头,想了想又补充一句,“我和她们不合适。”

  “哪里不合适?你相中了我去给你说媒我看谁敢不答应。”叶修护短的很。

  “好好好,有相中的我一定告诉你。”吴雪峰顺着他毛捋。

  叶修陈玥和陈少爷在舞池里跳舞,叶修瞅着陈玥看,看她跳一支舞不知道踩了陈少爷几次,亏的陈少爷一声没吭。

  “政府招标的事不用忙活了。”

  高英杰刚才随大流去找楚林生了,这会儿过来第一句就说的这个。

  他目光复杂的看着吴雪峰,难怪叶家夫妇有闲心去跳舞,吴雪峰也老神在在的陪着叶修坐在角落里,“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还好,我们也是刚知道。”吴雪峰笑的像个老狐狸。

  “什么啊?”只有叶修还在状况外。

  “这段时间不是有个项目是政府主张的吗,我刚才跟过去听见楚市长说项目给你们叶氏了。”高英杰说。

  “哦。”叶修点点头,对吴雪峰说,“好事啊。”

  “对,好事。”吴雪峰笑眯眯的。

  高英杰早就在心底把自己从王家人里面划出去了,这项目王家有没有中标他一点也不在乎,反倒是比较好奇叶家是怎么不声不响拿下的,这种事想来人家也不会告诉他,他索性也就没问免的自讨没趣。

  场外好像出了什么事,叶修看见慢慢有人都过去了,他现在可喜欢吃瓜了,心里猜测会不会是女主触发了柯南体质,也起身去凑热闹。

  后面的院子里有一群千金小姐围在一起,中间有个女孩穿着身蓝色的礼服,腰侧被撒了红酒一片污渍看着挺显眼,水里有个白裙子小姑娘正扑腾着。

  叶修看了看知道这是原剧情里寿宴副本最后一出戏。

  大概就是故意找茬女主,没按电视剧的套路泼女主酒,直接刚猛无匹的把女主一脚踹下游泳池了。

  酒店里的游泳池注上水纯粹为了晚上灯光一照波光粼粼的好看,谁成想一位千金小姐把游泳池当凶器了。

  池边陆陆续续来了好些看热闹的年轻人,但是没一个愿意下去救人的,毕竟不是什么大人物,踹她的千金又是出了名的泼辣,谁也不想惹祸上身还白白在这么多人面前湿答答的狼狈。

  其实水也不是很深,可陈玥一直在水池里扑腾着,可能是脚上打滑一直站不起来,叶修还问1021女主会不会挂呢。

  【不会,你当女主光环是摆设吗。】1021胸有成竹。

  他刚说完叶修就看见有机灵的侍者下水去救人了。

  叶修扭头去看搞事情的千金小姐,千金小姐还没看见先看到了王杰希站在人群最前面,淡定的看着陈玥狼狈的在池子里被人救起。

  最毒杰希心,大男主心思就是深。

  叶修感慨。

  吴雪峰消息灵通,没一会儿就弄清楚前因后果,简明扼要在叶修耳边科普,“好像是巨家的小姐裙子被她撒了酒,陈玥拒不道歉,才有了这一出。”

  巨小姐喜欢王杰希很久了,不敢对付原主在女主这里蹦跶的挺欢,这次叶修没搞事情巨小姐这出戏还是唱出来了。

  叶修啧啧两声继续吃瓜,陈玥有自己的护花使者轮不到他操心。

  就是不知道这护花使者现在跑哪儿去了。

  他想安安静静的吃个瓜有人可不愿意,陈玥被捞上来人都是懵的,等侍者脱了外套罩她头上才反应过来。

  “叶修!”陈玥忍不住爆发了。

  她红着眼睛把侍者罩在她头上的外套拽下来往地上一甩。

  他们有钱人都是一伙儿的,上次施绫娜欺负她,还有这次,她都怀疑是叶修在背后指使!除了叶修也没人会这么恨毒了她!

  陈玥腾的站起来想说什么,这下可好,本来就是白色的裙子沾了水变的很透,陈玥白色的内衣还能隐约看见可爱的蝴蝶结。

  其实她穿这件裙子不是很合适,裙摆张扬的红色她有点压不住,现在刚从水里出来头发贴在脸上,妆也花了,有那么点楚楚可怜弱不禁风的意思但更多的还是狼狈。

  苏沐橙和楚云秀曾一致认为女孩子刚洗完头的时候是最丑的,叶修觉得还好,他看陈玥像只小兔子抖啊抖的还有点好玩。

  周围人一愣,陈少爷不是什么人物,陈玥更没人认识,只有少部分记性好的知道是陈少爷带来的女伴,没想到这小丫头明摆着让别人欺负了还能怪到叶少爷头上。

  “哎。”叶修也不是很懂火怎么就烧到了自己身上。

  陈玥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妥,涨红了脸,“是不是你让她干的?”

  “不是啊。”叶修说。

  “还有施绫娜的事,她竟然……”

  “那不是你自己得罪的她吗。”叶修无辜。

  【宿主别气,这种三流俗套小说女主的思维方式就是全世界都是围着自己转的,我在故世界在。】1021安慰他。

  “是我踹的你,关叶少爷什么事。”巨小姐冷笑,她一开口身边的小姐妹就跟着帮腔。

  陈玥孤立无援,看着更可怜了。

  酒店的领班姗姗来迟,一看这场面就猜了个七九八十,不用多问直接就说二楼有备用的礼服要带陈玥去换了,巨小姐不依不饶要陈玥道歉才能走。

  “果然厉害,都踹游泳池里了还要人家道歉。”叶修就和1021说。

  【没办法,谁让她是纯朴小白花设定,要也是千金小姐就能怼回去了。】1021摇头晃脑。

  陈少爷见了一个小明星,白裙飘飘清纯柔美,不知道是谁带来的他就跟过去看了看,发现是个惹不起的老总连忙灰溜溜的回来了,然后发现陈玥不知道去了哪儿,问了侍者才找来这里。

  一看这场面顿时头大,这里他不能招惹的人太多了,突然对这个给他找事的女伴生了几分厌烦,但现在他也只能耐着性子劝陈玥道歉。

  陈玥没想到陈少爷回来这口气自己也只能往肚子里咽,她咬着牙道了歉。

  刚才她就看见了王杰希站在那里无动于衷,此时高英杰也来了,她飞快的看了一眼,心里酸涩,王杰希怎么样她已经不在乎了可是她喜欢的人竟然也只是看着不作为。

  后来陈少爷几乎是摁着陈玥道了歉,巨小姐这才勉为其难的放过了她,之后陈少爷好像是带着陈玥提前离场了,寿宴毫无波澜的进行下去。

  事情发生的突然结束的也快,吃完瓜吴雪峰声音毫无起伏的说道,“好可怜。”

  “你们什么仇啊,这么讨厌她。”叶修无奈。

  “没仇,我是恨屋及屋。”

  “那你恨谁啊?”高英杰好奇。

  “王杰希。”吴雪峰说。

  高英杰也不觉得他说自己家人有什么不好,笑的欢快。

  “你不对啊,你应该很待见陈玥才对吧。”吴雪峰言语陷害他。

  “我也恨屋及屋。”高英杰说。

  “你恨谁啊?”叶修问。

  “陈少爷。”高英杰说。

  “呵呵。”扯鬼哦。

  结束的有够晚的,叶修后面有点犯困,一直挨到结束才跟着大部队一起散场,临走孙妈妈还过来拉着他说了会儿话。

  叶修穿习惯了松散舒适的衣服,穿了半天的西装哪哪都别扭,平日里得了软骨病一样懒懒散散的,这下为了叶家形象挺直腰背坚持了半天,一放松下来腰酸背痛的。

  吴雪峰本来是打算直接走的,叶修跟他爸妈一起回去,看他腰背脖子都不舒服又跟着回叶家,给叶修削了苹果让他做沙发上,吴雪峰绕到后面给他捏了捏肩。

  “疼不疼?”吴雪峰问。

  “不疼,再使点劲。”

  叶修舒服的眯起眼,享受着吴雪峰周到的服务,没注意到他爸妈早就一脸意味深长的回了房间,还让佣人都下去休息了。

  “明天打算做什么?”吴雪峰问他。

  “睡觉,你呢?”

  “上班。”

  “好惨。”叶修说。

  吴雪峰笑,在他后颈捏了捏,叶修疼的嘶哑咧嘴,吴雪峰没停手反而继续往上捏,“疼就对了,懒蛋,再不动动捏哪儿你都疼。”

  “疼疼,你轻点。”

  叶修缩缩脖子,对吴雪峰的话一点没放在心上,睡到自然醒坐椅子上玩一天游戏那才叫爽,哪里在乎他说的。

  吴雪峰看他不当回事又下狠手捏了捏他肩膀,把肩膀硬邦邦的地方使劲揉了揉。

  “你今天睡我家吗?”叶修问他,现在已经很晚了。

  “你想吗?我都行。”

  “我家客房多了,随便挑。”叶修说。

  “好。”吴雪峰应下,“饿不饿?就下午吃了点心晚上净跟着孙翔高英杰瞎转了。”

  “有点。”叶修说。

  吴雪峰就给他煮了海鲜面,叶修吃了半碗垫垫肚子就算了。

  吴雪峰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在叶修家里住了下来,要让那三人知道不得怄死。

  孙翔等宾客走了跟着他表哥和牛琳琳看今天收的礼单,怎么都觉得不是个味儿。

  本来今天是他们孙家人的地盘,他勉为其难独自招待叶修让他玩的尽兴,怎么吴雪峰高英杰就跟撵不走的苍蝇似的。

  他从爷爷那回来找到叶修的时候陈玥的瓜都凉了,对于没能和叶修一起吃瓜孙翔很不满。

  孙表哥不干活,光抱着自己媳妇儿,他把脑袋放在牛琳琳肩上昏昏欲睡,牛琳琳忙活的起劲也没管他,更顾不上孙翔自己在哪儿胡思乱想。

评论 ( 31 )
热度 ( 1785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