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初笙🌸

当我死的

© 秦时初笙🌸 |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吵架不能有隔夜仇

黄少天和叶修吵架了,具体原因不明,具体表现为叶修和黄少天说话黄少天不理他。

叶修一开始还哄他,说,“少天啊我今天不抢你们蓝溪阁boss了,我明天抢两个。”

说,“少天啊其实你不吵的,你这叫活泼过头。”

说,“少天啊咱餐桌上杜绝秋葵好不好,我给你当零食吃。”

好说歹说黄少天还是不理他,叶修就走了,徒留黄少天自己在那儿生闷气。

叶修装模作样在那里登上荣耀,果然没多久QQ就弹了出来。

黄少天:老叶!!!!!我们还在吵架你不哄我跑去打游戏??!!!你心里还有没有我了!!!!

黄少天:你这样会失去英俊可爱潇洒无敌高贵冷酷的剑圣大大!!!!

黄少天:老叶!我看见你看到消息了!!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我是你的小甜甜!!!

叶修:别闹,下副本呢。

黄少天:你眼里只有副本还有我的位置吗!你难道不应该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然后亲切热情充满爱的邀请我一起下副本吗!!!

黄少天:你别忘了我们再续前缘是靠的什么!!是爱!是埋骨之地的小破副本!是那包深夜里的小榨菜!

叶修:再续前缘什么鬼,不是你追的我吗?

黄少天:【委屈,jpg】

黄少天:我们是全联盟公认的关系好!不信你随便揪一个小粉丝问问看!【叉腰,jpg】

叶修:那不是你自己吹的吗?天天发微博秀

黄少天:哪有秀哪有秀!明明就是陈述事实!

叶修:你还不是职业选手的时候,我遇见你在网游里抢boss,然后我们认识了,对吧?

黄少天:是啊没错啊,当时我抢了你的boss,然后你杀了我来着,然后一来二去咱俩就熟了,没毛病啊!老叶你不会连我们的初遇都要否认吧?不会吧不会吧?真的没毛病啊!

叶修:前面的都没问题,后面你说天定良缘是怎么回事?我不看微博你就这样光明正大的占我便宜啊。

黄少天:我哪有!我又不知道你不看微博,我当时青春年少,拿微博发发动态怎么了?!我也不知道后面当了职业选手会让人扒出来啊【委屈,jpg】

叶修:那行,这些都不说,你今天又气什么?

黄少天:???!!!

黄少天:为什么要用又!我是那么小肚鸡肠的人吗?!纯爷们儿宽宏大量的很!

黄少天:所以老叶你和你们兴欣的那个小孩什么关系?!你说!我宽宏大量肯定原谅你!

叶修:谁啊?

黄少天:就乔一帆啊!玩阵鬼的!

叶修:你都说了是我们兴欣的小孩,还能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他喊你前辈!

叶修:联盟的小孩都喊我前辈,说起来你不也得喊前辈?没大没小的。

黄少天:我是你老公!我想喊什么喊什么!宝宝宝贝儿修修叶叶小修亲爱的小可爱小甜甜小宝贝老婆老婆老婆!

叶修:你还气什么?

黄少天:你上次回北京和老王去吃火锅了!

叶修:你不也去了?

黄少天:你们眉来眼去!

叶修:你坐我对面,我看你的时候就会看到大眼儿啊。

黄少天:我不管,我得哄我,要亲亲,不亲够十分钟不够真诚!

叶修:你每天都拿这个说事,有没有点新鲜的。

叶修:剑圣大大不光话多还浑身都是戏。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我看见了。

黄少天:我看见了!

叶修:我说什么了?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剑圣大大带我下副本啊,想要剑圣大大带飞我。

黄少天:哼,别撒娇,我告诉你,没用!

黄少天:你还没给我解释韩叶cp粉头发十年宿敌相爱相杀,然后你点赞的事呢!我们才是真的!我们!我们!

叶修:那不是手滑吗,我马上就取消了。

黄少天: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叶修:别闹啊,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没有新鲜的气让你生?

黄少天:???你还想要新鲜的??【渣男,jpg】

黄少天:【渣男,jpg】

黄少天:【渣男,jpg】

……

黄少天把陈年旧事又翻出来说了一遍,叶修三五不时就得承受这些摧残早就习惯了,反正黄少天就是嘴上说说,叶修大爆手速一边带人下副本一边安抚黄少天。

晚上黄少天爬过来抱住叶修,“老叶老叶,我们不吵架了好不好?夫妻吵架不能有隔夜仇的。”

“我们什么时候吵架了?”叶修疑惑。

“就下午!我和你吵了一下午的架!冷战了一下午!整整一下午!”黄少天强调。

“那不是你在单方面发牢骚吗?”叶修说。

黄少天震惊了,他大怒想指责叶修歪曲事实真相,还没说出口叶修凑过去在他嘴上啵了一口,黄少天立马哑火了。

“逗你呢,我们是冷战了。”叶修笑眯眯的,“可我们不是早就和好了吗?”

“有多早?”黄少天八爪鱼一样缠叶修身上。

“大概……吵架的下一秒吧。”叶修说。

评论 ( 26 )
热度 ( 42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