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初笙🌸

当我死的

© 秦时初笙🌸 | Powered by LOFTER

【翔叶】我们魔教迟早药丸

     我翻箱倒柜收拾包裹,一点家当没拉下,就准备连夜离开这个药丸魔教。 

     要说我都混到二把手的位置了走了挺可惜,可也架不住这魔教不靠谱啊,我们的教主六个核桃从小喝到大也没能改变一个事实,我们教众……不提也罢不提也罢。 

     其实真正让我决定跑路的还得是前几天我们教主下山打劫顺手绑回来一个小祖宗。 

     那天我没去,自个儿买了只烧鸡闷房里吃独食儿,我正打着饱嗝嘬手指头的时候他们回来了,我就跑去看了看这次有没有打劫回来什么好东西,这一看我差点没原地升天。 

     我眼前一黑腿一软差点给这群药丸教众表演个五体投地。 

     我寻思你们再孤陋寡闻也不至于没看过武林盟主的画像吧,那地上躺着打哈欠的小祖宗和画像上哪不一样了你们说来我听听。 

     药丸药丸,这一定是江湖终于看我们不顺眼要收拾我们了,这才派了武林盟主来打头阵,我现在跑还来的及吗? 

     我小心翼翼的凑到教主面前,斗胆问问这位大爷是出于什么心理绑了一位祖宗回来。 

     “靠!他自己撞上来的!关我什么事啊!” 

     我们孙教主脸红了还不算耳朵尖也跟着红,我扭头扫视周围发现这群药丸教众看着教主嘿嘿笑,大家都是过来人我瞬间就懂了。 

     我拍拍我们终于长大的孙教主,语重心长的说,“教主,晚上我给你拿几本武功秘籍。” 

     我们教主脑袋都能冒烟了,也不知道真没听懂假没听懂,当然我怀疑是真的,他扯着嗓子喊道,“谁管你啊!我已经够厉害了!” 

     是是是,毕竟我们魔教还能苟延残喘全靠我们厉害的教主带头打劫。 

     大半夜我把偷藏起来当宵夜的鸡腿给小祖宗送了过去,看他毫无形象的靠在椅子上嘬手指头,我忍不住给我们魔教求了个情,“爷,看在鸡腿的份上你能不能放过我们啊?” 

     “嗯?”小祖宗想了想说,“你们教主挺可爱的。” 

     虽然好像哪里不太对但我竟然有点放心了。 

     第二天大清早我拿着画像去找我们教主,意外听闻我们教主竟然在给小祖宗做早饭,我推开膳房眼泪瞬间流了下来。 

     辣椒呛的。 

     我泪流满面的说,“教主,你看看这个,像不像昨天你绑回来的那位?” 

     “像。”教主也被呛的泪流满面,他掂着锅抽空瞄了一眼。 

     “像就对了!这是武林盟主啊教主!我们要凉了啊!”我激动的大叫。 

     “骗谁呢?他武林盟主叫叶秋,我带回来的叫叶修。”我聪明绝顶的孙教主鄙夷的看了我一眼,那语气我听的都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 

     教主把菜盛好放到托盘里,叮嘱我给叶小祖宗送过去,还说别告诉他是他做的。 

     我看了看那几盘看不出是什么的东西,寻思我们厨子这口锅不是一般的冤。 

     不是我说,你这样是抓不住叶小祖宗的胃的。 

     果然,叶小祖宗看着几盘黑漆漆的菜长叹一声,“我懂,我是俘虏。” 

     不不不我们厨子做饭还是很好吃的。 

     接下来的几天在我的胆战心惊之下,这位自称“俘虏”的小祖宗正式开始了在我们魔教的撩鸡摸狗之旅。 

      我们教主帮亲不帮理事事向着小祖宗,我们药丸教众没大没小的喊小祖宗小叶子,关键是小祖宗还应了,我多忧国忧民啊,我搂着早就被小祖宗捋秃噜尾巴毛的大黄寝食难安。 

     无论怎么样,大黄的兔子尾巴是无辜的呀! 

     说真的,不怕教主不靠谱,就怕教众也药丸。 

     今天下午难得开张我跟着他们一起下山打劫,对面不知是哪门哪派的跟我们较上劲了。 

     教众甲,“呔!你们好大的胆子!敢反抗我们魔教!” 

     教众乙,“就是!教主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教众丙,“说的好!弟兄们都让开让我们教主露两手!” 

     作为狗头军师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去前面抛头露面,我捂着脸躲在后面,你们好歹也动一下啊,离着八丈远你们是比谁嗓门大吗? 

     叶小祖宗还没见过这群教众的怂包德行,站在我旁边都看呆了,他悄悄问我,“你们不是魔教吗?为什么要打劫啊?” 

     我尴尬的笑笑,“我们也得填饱肚子啊。”我们魔教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哦。”小祖宗看着前面我们教主一头扎人堆里把大刀武的虎虎生威,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迷妹台词,“你们教主挺帅啊。” 

     我寻思这话有什么深意,不是我多想,实在是这人身份特殊啊。 

     思前想后我决定管他什么深意,还是跑路最安全了,我打包好了包袱就等着那群药丸教众睡了我好撤退。 

     “去哪啊?”冷不丁的有人说了一句,是小祖宗的声音。 

     我心中警铃大作,慢吞吞道,“没去哪儿?” 

     “大晚上出去不安全啊。”小祖宗说。 

     听听,都听听,这是威胁!让我不准跑!要把我们一窝打尽! 

     我哭丧着脸,“您说的是。” 

     夜深了,我躺在铺上深深的思索我这一辈子为魔教操心劳力临到了还得陪个葬,正叹息着我们教主跑来找我了。 

     我可爱的孙教主别别扭扭的问我,“你有话本子吗?” 

     “什么话本子?”我半死不活的回问。 

     “就是……男子和男子……嗯……就是看对眼儿了!”教主先是扭扭捏捏的最后却是喊了出来。 

     我抹了一把唾沫星子来了精神,“黄色的话本子我倒是有。” 

     我想好了,如果我们教主真的能得手那我们就是夫家的人,那是能随随便便掉脑袋的吗?我军师的名头没白叫,我又一次拯救了我们魔教,我为自己点赞。 

     我彻夜挑灯翻出了我所有的话本子,可怜我一个老光棍赶鸭子上架给教主提供恋爱经验,我们教主追小祖宗我琢磨着得隔十六座山,八座是我们教主运气好,八座得是小祖宗眼瞎,太难了,真的太难了。 

     我们教主相中小祖宗这事那群药丸教众都看的出来,咱我的组织下我们齐心协力其利断金,终于在一个乌漆麻黑的夜晚让教主得愿所偿。 

     我又开始胆战心惊了我好怕这位爷恼羞成怒剑劈魔教,我看着笑的满面春风的教主,恨不得给自己一耳光子,教主没想到正常可我聪明绝顶的脑袋瓜怎么就忘了这一点呢,所幸半个月过去了无事发生,我这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是落了下来。 

     有一天我剩了个鸡腿给小祖宗送过去改善伙食,我看着小祖宗满足的嘬着手指头,终于问出了那个我早就想问的问题,“你到底是不是武林盟主?” 

     “不是啊。”叶小祖宗说,“武林盟主是我弟。” 

     行吧,我们魔教还是迟早药丸。 

 

————— 

这次“我”大概是陶轩?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4 )
热度 ( 38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