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初笙🌸

当我死的

© 秦时初笙🌸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另类救世01

 *大概就是非典型丧尸化,叶叶头顶丧尸王身份拯救世界的故事,异能有√ 

      

     叶修站在一片废墟之中忍不住怀疑自己洗手的方式是不是有问题。 

     他也没招谁惹谁准备洗个手就去吃饭了,就那一低头他觉得眼前一黑,等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家宽倘明亮的洗手间没了自己站在了一个鸡不生蛋鸟不拉屎的破地方。 

     不慌,小场面。 

     他是谁,他可是网游一霸人称叶神啊。 

     叶修抖出烟点着,沉着冷静的吐了口烟。 

   【宿主你好,我是负责接待你的000号负责人,希望我们合作愉快。】一个声音在叶修脑海里响起。 

     “呦,系统啊,穿越之霸道总裁爱上我?”叶修说。 

   【……过于肤浅。】000说。 

     “快穿之反派boss一个都别想跑?”叶修说。 

   【请宿主做好接收记忆的准备。】000强行岔开话题。 

     叶修还想再说什么脑子里被人硬塞了一大堆纪录片式的东西,这些东西被他自动吸收很快化为记忆的一部分。 

     此人短短二十几年的人生可谓精彩纷呈,抽烟烫头又蹦迪,偶然机会遇荣耀,从此心向联盟看,看的不是总冠军,而是联盟多俊男,花心滥情谁都要,死缠烂打进行时,哪知病毒来席卷,最后落得孤苦命。 

     叶修来的正是原主孤苦的时候,因为被丧尸抓伤发烧了,队友怕他变异把他丢下跑了,然后没有主角命的原主也真就变成了丧尸,打出gg。 

     “唉。”叶修长叹一声,他看见自己手臂上有一道划破的伤口,“我开场就凉了?这怎么玩。” 

   【现有幸运大转盘活动,可抽取一次身份转换。】000说完叶修眼前出现了一个虚拟的大转盘,上面有一个指针,表盘划分了三个区域,占比最大的是异能者,另外还有小小的两条是基地领导者和科研人员。 

     对,这是有异能设定的世界,异能有自行觉醒和被丧尸伤到两种情况,原主因为被抓伤就被队友判定会丧尸化顺势抛弃,究其原因还是不得人心。 

     所以成为异能者活下去是很常规的操作,基地领导者和科研人员在末世属于高地位人群,这个表盘的配比合情合理。 

   【转盘开始转动后,宿主说停转盘就会停止。】000说完转盘飞速转动起来,速度之快完全杜绝玩家作弊的可能。 

     “荣耀女神与我同在。”叶修双手合十闭眼说了一句,然后眼一睁目光凛凛,“停!” 

     转盘应声而停,指针稳稳的落在了基地领导者那里。 

     叶修露出欧皇的微笑。 

   【恭喜宿主,获得身份——丧尸皇。】000说。 

     “?”叶修沉思一下,“挺好挺好,一步到位,称霸末世这个任务已经完成大半了。” 

   【任务:拯救人类世界。】 

     000毫无感情的宣布。 

     “???”打脸来的太快叶修呆了一下,“零哥,你们领导是不是喝多了?” 

     不然拯救世界的任务干吗设一个丧尸皇的身份? 

     丧尸皇拯救世界???我杀我自己??? 

   【是宿主气运冲天,一发入魂抽到了万分之一的身份。】000声音平板的拍着马屁。 

     叶修努力瞪大眼睛也没看出来转盘上丧尸皇这一栏,果然,玄不改非。 

     “我不干了,我要回家。”叶修耍赖。 

   【任务未完成,对于宿主妄图非法越境的行为负责人有权限抹杀,请宿主在三秒钟之内谨慎思考。】000说。 

     泡面还要三分钟?? 

   【3,2……】000开始倒数。 

     “干!零哥我干!”叶修向抹杀屈服。 

   【主线任务:搜救困于本市医科大学的科研人才。】000发任务和停下倒数无缝衔接。 

     叶修从这片废墟里走出来,根据记忆提示,这里原本是城市里很繁华的地段,病毒爆发之后也理所当然的聚集了数量可观的丧尸,于是政府毁城的时候专门把弹药往这里投放了一颗,可惜没能阻止病毒蔓延,原本的大楼商场等也成了废墟。 

     病毒爆发至今一个多月了,人类世界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这座城市像死了一样寂静,随处可见的血污,破破烂烂的小商铺,无声之中透漏着绝望,叶修一边走一边四下打量代步工具,可惜看见的车要么破的变形了要么被堵在里面开不出来。 

     “有系统商城吗?先赊个账我买辆车。”叶修招呼000。 

   【……没有系统商城。】000说。 

     “没有?”叶修一脸震惊,“你们公司也太坑了吧,新手大礼包什么时候发放?” 

   【……也没有新手大礼包。】000沉默一下。 

     “你看看谁家像你们这样搞穿越的,迟早倒闭我跟你讲。”叶修说。 

   【可是我能抹杀你。】000说。 

     “害,可以理解可以理解。”叶修话风转的飞快。 

     他在路边发现一辆电动车,惊艳的荧光粉很是扎眼,叶修走过去看了看,它的主人可能是走的太急了,钥匙还在上面插着,叶修扭了扭钥匙,电动车的车头颤颤巍巍的亮起一颗小红灯倔强的告诉叶修它还活着。 

     叶修面上一喜,“小刀电动车,没电还能骑,比系统靠谱。” 

 

————— 

     是的,又是我,一天天闲到死也不码字,灵光一现就开坑。 

     其实我觉得挺奇怪的,为什么疫情能逼太太们码字却只能逼我鸽子🤔

评论 ( 60 )
热度 ( 2104 )
  1.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