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初笙🌸

当我死的

© 秦时初笙🌸 | Powered by LOFTER

Q:想问太太怎么样才算是“眼熟”呢?

谢谢MT小朋友代大家问我这个问题,上次有人在评论区问过我没回,统一回复一下,我这里“熟人”就是雁过留声的姐妹们,有的姐妹喜欢红心蓝手表示喜欢鼓励,有的姐妹喜欢评论,每个人各有喜好,尤其连载文好多人不喜欢每一篇都三连占自己喜欢推荐的位置,这我都理解,但是你“留声”了,对我来说就不是“陌生人”,红心蓝手我看的少但是多少也知道,评论区冒泡几次我差不多就有印象,这些在我眼里就是“熟人”。

虽然我是写文的各位姐妹都是看官,但咱们同人圈是圈地自萌,有姐妹看的高兴关注我了三连我了是我的荣幸,大家一起高兴这本身并不是一种捆绑关系,而同样的,我是为爱发电不是签约写手,我没有必要为了讨好你们爆更,更别说我现在三次真的很忙,我本身不讨厌催更,催更在我看来也是表达喜欢的一种方式,只是那些不关注不红心蓝手也不留评的姐妹我不知道你们的喜欢体现在哪儿,又是怎么敲下“催更”两个字。

希望有缘人能看见。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