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初笙🌸

当我死的

© 秦时初笙🌸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另类救世08

【检测到不明数据。】000突然给力,很快就给了叶修回复,【我刚才检测了一下运行,发现有一个bug,但是我现在没法查探到对方消息。】

“任务发生改变是因为这个bug吗?”叶修问。

【无法判定,总之宿主请小心。】000还算有点人性,知道提醒一下叶修。

“哦知道了。”叶修说。

“咱们现在怎么办啊?”刘皓问了一句。

“什么办?冲出去杀他丫的!片甲不留落花流水血流成河!杀杀杀!”黄少天胡言乱语。

“看看其他研究人员还在不在吧,要是不在估计已经被军部的人带走了,外面没有那么多血呼啦差,那就是从别的地方走的。”苏沐秋发表他的细致分析。

“有道理。”喻文州说。

叶修还蹲在黄毛老外丧尸那里思考着,系统发布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的空间异能还能不能有?没有他怎么装烟?

【宿主,我刚才说有病毒入侵,有危险,有可能会阻碍宿主拯救世界,你的思想能不能成熟一点不要再想烟了!】000痛心疾首。

“你没有杀毒软件吗?找你们老板给你安一个啊。”叶修奇怪的说。

000不说话了,他和他家宿主脑回路不在一条线上,就没见过他家宿主这样肚子里除了胃全是胆的人。

就是不知道如果宿主不是丧尸王还能不能嘚瑟的起来,000阴暗的想。

“嗬嗬。”黄毛丧尸看见面前就剩叶修一个人了突然激动起来。

“对不起,我现在还不能带上你,待我日后征战末世维护世界和平的时候有缘相遇我一定带你玩。”叶修郑重的做出承诺。

“嗬嗬!”丧尸激动的胡言乱语嗬着叶修本来也听不懂的话。

“叶修!走了!你干嘛呢跟丧尸玩啊?是我们几个大活人不够温声细语吗你跑去跟丧尸玩。”苏沐秋喊叶修,他们打算去看看其他房间来着,大家都走了就剩叶修还在那待着。

“来了来了,沐秋大大温声细语一点呀,你这个抱大腿的当的不称职。”叶修说苏沐秋。

“几个菜啊?”苏沐秋气笑了,他好歹还是远程攻击呢,谁保护谁还不一定。

几人把其他放假都查看了一下,除了纷乱的房间和一些剩下的物资空无一人,还有需要密码才能进去的房间被他们暴力破坏了,里面乱七八糟什么都有,半文盲的职业选手看不懂挠挠头就出去了。

“军部有点牛逼,真的把人弄走了,剩我们一堆小可怜独守空房。”贺铭这个职业选手果然文盲,用词不当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好可怜,那我们回基地?”叶修拿了个粗粮饼干吧唧吧唧的吃着,言辞之间已经完全拿自己当基地的人看待了。

你妹,这就吃上了,心得多大。

众人鄙夷之。

“想办法回去吧,这年头已经不是快乐最重要了,活着最重要啊。”苏沐秋摇头晃脑的叹气。

“是啊,尽头还有个小门,按位置看是楼上的楼梯那里,说不定能通向外面,希望这个门后面丧尸少一些。”喻文州说。

叶修吃完饼干没看见垃圾桶于是毫无素质的随手乱丢垃圾,他拍拍手把饼干屑拍走,研究人员被救走他早就从000那里知道了,现在麻烦的是这个任务怎么判定。

“零哥零哥,这任务怎么办啊?我把丧尸给基地送过去?”叶修说完还有点跃跃欲试。

【……】000沉默一下艰难的说道,【倒也不必,有病毒捣乱始料未及,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已发放,任务奖励空间和空间异能略有不同望宿主小心别被发现,使用方法为精神力覆盖,无需触摸。】000的声音有点咬牙切齿不甘心的很。

叶修想试一下的,突然想起来那个黄毛丧尸,他刚才还答应人家征战末世的时候带人家玩来着,叶修也不知道精神力是个什么玩意儿,反正就是脑子里想了想突然感觉他空间里好像多了什么东西。

叶修呆了一下,厉害了真的可以。

【……】000有点无语但好像叶修的行为又没有出乎他的意料。

“哎有个楼梯!会不会是往外面走的!快来快来你们快来看看!我靠厉害了难怪刚才找不着后门原来后门在地下室??什么鬼设计盖楼的时候是不是忘了按后门临时弄上的。”黄少天永远是行动派,这会儿已经弄开了小门伸着脑袋往里面看了一眼,扭头叽叽喳喳的招呼众人。

“来了来了!”众人呼啦啦的围了上去,叶修也颠颠的跟上。

楼梯有点窄,众人你挤我我挤你的往上爬,黄少天挤在最前面很快就看见一个门,二话不说就举起冰剑几下就破门而出。

众人紧跟其后鱼贯而出,一出来众人有点懵,这地方似曾相识,黄少天往前走了几步拐过一个弯然后连声你妹你妹你妹。

“怎么了?”喻文州问,黄少天哭丧着脸指指外面,喻文州探着脑袋看了一眼习惯性的精英笑容直接僵在了脸上。

只见外面是一个大厅,大厅里面挤满了丧尸,似曾相识是真的似曾相识,因为这就是他们不久前刚逃离的实验楼大厅,他们跑进底下层之后这些丧尸呼朋唤友霸占了这处地盘,他们兜兜转转居然是又回来了大厅,喻文州心里也开始骂设计师小学毕业。

许是喻文州的眼神太过热切,刚才还只顾沉浸在又霸占一处地盘的快乐中的丧尸居然扭头看了过来,那一瞬间沧海桑田一眼万年,丧尸跟猪八戒见了嫦娥一样留着哈喇子满脸兴奋的嗬嗬叫着。

“呵呵。”喻文州笑笑,伸手在黄少天肩膀上拍了拍,“少天,大家,来世希望我们还是好兄弟。”


——————————

我滚回来了,我以为七号开学才放言鸽到开学的,拉倒吧可能五月才开学,你们等的了我都受不了不更新

评论 ( 34 )
热度 ( 71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