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初笙🌸

当我死的

© 秦时初笙🌸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说好的裙下之臣都叛变了

*非连载,是系列文

*喻叶之校园帅王子


叶修坐在床上,披着小被子傻呆呆的发愣,好像凤冠霞帔就等着地主家的傻儿子来掀起他的头盖骨。

【宿主,淡定,淡定。】脑内有个声音安慰叶修道,声音刚刚自称是叶修绑定的系统,这家伙万分可恶站着说话不腰疼,对着叶修好一通劝慰,【有言道,学雷锋做好事,更别说宿主这样拿了四个冠军的天选之子的优秀人才了,那肯定是要做感天动地的好事才能配的上宿主的身份不是。】

“五个,还有一个世界冠军。”叶修谦虚的提醒。

【那就更优秀了啊!】系统大声道。

“低调低调,我们高手都比较低调,你随大流喊我叶哥就行。”叶修更谦虚了。

【好的叶哥是的叶哥。】系统麻溜儿的改口,【那叶哥这样拿了五个冠军的优秀低调人才能不能做好事帮帮忙,看看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你想想,你要做的是向全世界散发爱!何等伟大!】

“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你说的是让我当痴情男二按照剧本走剧情爱女主爱的死去活来然后被男主搞下线。”叶修犀利的指出系统话中的漏洞。

【男主是天道的宠儿,爱的人某种意义上就是全世界。】系统蛮不讲理不接受反驳,【好了,宿主加油,我就知道您这样的社会栋梁祖国的好儿子是充满爱心的,谢谢您慷慨的帮助我们做系统的。】

叶修:???

没听说电竞选手是社会栋梁啊?你夸人不打草稿的吗??我也没同意帮你啊???

系统无理取闹,于是此时叶修站在了一个贵族学校的大门口。

这次的剧本比楚云秀酷爱的八点档狗血言情剧有过之而无不及,只能在十年前言情届生存的校园玛丽苏神剧。

女主阳光开朗,普通家庭出身,成绩优异考上了贵族学校,因为是平民所以在举目皆富豪的学校里孤单寡人,男主喻文州,全国第一财团的大少爷,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在学校里被誉为大众情人,人称……喻王子。

男女主一见面天雷勾动地火,爱来爱去虐来虐去各种羞耻play齐上线然后修成正果。

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躁动的人群,他觉得自己到底是年纪大了,对这样在喻文州上学的路上举牌子夹道欢迎的小姑娘们理解不能。

“叶修,喻文州他哪里厉害了?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他?”旁边有个女生问叶修。

叶修扭头看她一眼,女生正是女主大人,留着短发身量也不算低,有点像个假小子,和叶修的壳子是她第一次打抱不平的时候认识的,之后觉得叶修其人很有正义感不与那些富二代同流合污于是颇有好感,剧情中男女主的虐点就在男二身上。

现在正是女主第一次知道男主的时候,叶修苦思冥想不想说手残的厉害败坏人家喻文州在女主这里的印象分,于是叶修缓缓说道,“有钱的厉害。”

“原来如此,二代们也喜欢比自己有钱的啊。”女主恍然大悟状。

“是啊,有钱就是香。”叶修感慨。

【宿主??您这是想翻身当男主??女主对男主印象分掉底了哎!】系统上线。

“你也没个具体剧本啥的,我随机发挥喽。”叶修理直气壮。

“唉,他怎么过来了?”女主突然扯了扯叶修,努努嘴让叶修去看喻文州。

因为女主拉叶修凑热闹,两人都是站在队尾,叶修耳边是震耳欲聋的女孩子的尖叫。

“喻王子康康我!!”

“喻王子今天也是很棒的一天呀!!”

“喻王子我们每天多爱你一点点!!!”

不整齐不划一,叶修脑仁疼,眯着眼睛看喻文州向他这边走过来,叶修淡定,毕竟女主在身边,男主来一个甜蜜初相遇也正常。

结果接下来的事情出乎预料,只见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喻王子款款来到叶修面前,脸上挂着校园王子该有的笑容,温声道,“听说你会打游戏?”

——

喻文州今天醒过来发现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严肃正经的告诉他要当男主,要和女主情情爱爱,要爱着全世界。

“爱全世界?这男主也太博爱了。”喻文州说。

【不,男主爱的就是天道选的命定之人,言情小说是大家围绕男主爱的人转,所以女主就是全世界。】系统严肃正经的好像张新杰。

“哦这样啊。”喻文州说。

【宿主你接受的好快。】系统说。

“我也可以慢一点。”喻文州诚恳道。

【不,就这样就行。】系统连忙制止喻文州。

喻文州从他家贼豪华的车上下来,道路两旁是n个小女生的夹道欢迎,声音震天热情非凡,就差铺个红地毯来应景了。

“喻王子!!”

“喻王子我们都好宣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喻王子看我了!!!”

喻文州即使在剧情里知道这个场景,但是真正看见也是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祖国的花朵不应该好好接受园丁的灌溉为国争光吗?

好在经历过黄少天的多年熏陶,喻文州面不改色甚至还能戴着喻王子人设还有的笑容走在不平凡的上学路上。

【宿主,请注意,队伍末尾的短发女孩就是女主大人,请注意形象不要留下低印象分。】系统尽职尽责的提醒道。

喻文州好奇的看了过去,想知道所谓的天雷勾动地火是怎样的感觉,然后他立马就体会到了,比天雷勾动地火更火山爆炸的感觉。

是心动啊!

喻文州挂着更灿烂更校园王子的笑容直直的走过去。

【宿主?现在不是第一次见面啊?您想干什么?】系统连忙提醒喻文州。

“天雷勾动地火了。”喻文州说。

然后喻文州在万千少女的注视下走到了女主身边,微微一笑对着她旁边的叶修说道,“听说你会打游戏?”

“当然。”叶修头点的飞快。

“我手残,大佬带带我?”喻文州笑眯眯的。

“好呀。”叶修轻快的答应。

【宿主??女主??全世界???】系统傻了。

“我的任务是爱全世界对吧?男主爱的人就是全世界,我是男主,我爱的人就是女主就是全世界,我的任务完成了呀。”喻文州和系统掰扯。

【……】系统仔细思考,好像没什么不对。

叶修身边的正经女主傻呆呆的看着叶修二人相谈很欢,已经交换了游戏ID约好了下副本,眼神渐渐迷惑起来。

这种奇怪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怎么感觉自己蛮有好感的小伙伴被厉害之处就是有钱除此之外一无是处的富二代给拐跑了。

——

叶修系统,【我是让你来给全世界献爱心的!不是让你来当全世界的!!!】

喻文州系统,【虽然理是这么个理儿,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

之前一直想写正经写严肃,最近确实是确认我没这个天赋,就打算轻松下去了🤣,这篇也不算连载,每一篇都是独立的,放心入坑

然后每一篇都是叶修是男二被男主相中女主孤家寡人戏码,但是题材(知乎体贴吧体)不定,然后也说不准谁也是穿越的,欢乐就完了,都别奇怪哈

评论 ( 28 )
热度 ( 749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