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初笙🌸

当我死的

© 秦时初笙🌸 | Powered by LOFTER

【乔叶】我碰瓷成功了

 我作为老大最忠实、最靠谱、最优秀的小弟,终于也开始为我老大的未来操心了。

我老大,叶修,我们吸血鬼的骄傲,打架No1,长相No1,反正就是牛逼,我以能做老大的头号小弟而自豪,现在,正是我为老大排忧解难的时候了。

我们吸血鬼真的不容易,虽然我们英俊潇洒,虽然我们帅气多金,虽然我们能说又能打,但是我们得喝血这一件事就让人类深恶痛绝,我们想同类找个伴儿过日子容易,想老婆孩子热炕头就难了。

歹毒的人类还不好好养鸡养鸭血里面全是激素,还有人造血,喝多了我们面黄肌瘦营养不良下一秒就能被风吹飞,为了生存,我们到了一定时候就得想办法弄血,因为我们英俊潇洒、帅气多金、能说又能打,所以诱拐无知人类搭伴过日子,你给我爱爱我给你血喝,这就是我们研究出的生存之道。

我们老大也是到时候了,我愁秃了头,托我人类小媳妇儿东奔西跑查了一堆优质好人类供老大挑选。

“老大你看,这是喻文州,我搜集的资料里最温文尔雅的,长的也好还懂情趣。”我说。

照片上的喻文州笑的如沫春风。 

“不了吧,看着像渣男。”叶修说。 

我看了看,好像是哎,眯眯眼都是怪物,下一个下一个!

“这是王杰希,贴心明事理会过日子还懂各种育儿知识,要是老大闲的无聊捡个奶娃子也可以放心交给他。”我说。 

老大听见前面的还满意的点了点头,一看照片懵了,“不了吧,这大小眼看着怪吓人的。”

我一惊,拿手比划量了一下,好像是哎,怎么搜集资料的时候没太注意呢! 

“没事老大,我们看下一个!这是孙翔,傲娇年下小狼狗,现在最流行的款哦。”我开始讲下一个。 

“嗯……”老大托着下巴翻看资料。 

我一乐,老大第一次犹豫!第一次考虑!我连忙推销,“怎么样?就这个吧?” 

“傲不傲娇的不重要,他每个月一大笔六个核桃开销是怎么回事啊?”叶修说。

“这个……好像是补脑。”我隐隐约约记得这个事,老大问当然也只能如实说。

“那他不太聪明的样子,还是算了吧。”老大说。

一堆资料快看完了,老大愣是一个没相中。

我愁了,我头发一撮一撮的掉啊,我们老大眼光太高条件太好,别说老大,就我看这些优质好人类都配不上我各种No1的老大。

我愁啊,我头发一撮一撮的掉啊,我彻夜难眠啊,为了老大的终身幸福我打算再打听打听,慎重慎重再慎重。

“哎,这个不错啊,看着好乖。”老大突然说。

我机械的翻名单的手骤然一停,险些喜极而泣,连忙一起凑过去看看是哪个幸运儿能被我各种No1的老大相中。

只见资料上写着一个平平无奇的名字,乔一帆,只见照片上有一个平平无奇的青年在看着镜头,只见资料上写着平平无奇的人生,我疑惑,我好奇,这样一个毫无波澜壮阔之感平平无奇的人是怎么让老大注意上的呢?

“我看过他写的小说,很好看。”老大如是说道。

哦,原来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我了然的点点头。

接下来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教老大怎么碰瓷人类小年轻。

“老大,你记住,他只要把你捡回家就是赢了第一步!然后你可以随机发挥,甭管撒娇卖萌耍无赖还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管用就行!老大你记住,按照人类的想法来说我们就是天上掉下个大帅比的套路,只要全个垒,然后他说个情情爱爱对你负责让你吸,我们就是赢了!”

老大严肃的点点头。

我不禁露出了老父亲的微笑。

老大!祝你幸福!

——

乔一帆毕业以后就搬出来独立了,他初中开始就给言情杂志投稿赚点零花钱,一开始也菜鸡写的多了慢慢就好了起来,初三开始偶尔会有选上的,杂志多了稿费凑一凑一个月也有大几百块钱。

后来他水平提升了,到了大学做了签约作者,毕业之前他就能靠稿费过日子了,毕业之后他自己住干脆也没有找工作,前不久刚成了月入过万的作者,每天就是码字码字码字码字码字。

乔一帆发完了今天要更新的章节,他伸个懒腰打算去墙边的跑步机上跑跑,免得身体都生锈了。

跑步机靠着阳台,他走过去突然看见阳台上多了一团东西,乔一帆还以为是楼上邻居有东西掉在他阳台,也没多想拉开了阳台门走过去看了看。

是个人,脸色苍白,眉眼却生的好看的紧,他皱着眉缩在围栏边上,乔一帆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没有反应,看起来是失去了意识。

乔一帆正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报警,报了警又该怎么解释自己家里多出来个人,一阵咕噜噜的声音从叶修哪里传来,乔一帆愣了一下,这得是饿了多久啊,他忍不住心软了。

叶修是闻到饭菜的香味才醒过来的,他眼珠转了转,知道自己是成功被收留了,一骨碌爬起来穿上床边的拖鞋哒哒哒的就寻着香味去觅食。

乔一帆热好了饭菜正打算去叫叶修,一出厨房看见人自己过来了,“醒了?你是不是饿了?”

“嗯,非常饿。”叶修点点头。

“我热了饭菜,吃了饭好好给我解释解释你是怎么在我家阳台的。”乔一帆心软归心软,事还是要问的。

“我现在就能解释。”叶修坐餐桌上扒拉一下饭菜,香是香但不是他想吃的。

“那你说吧。”乔一帆说。

“我是吸血鬼来着,我吧……”叶修就一本正经的和乔一帆说。

“等等,吸血鬼?”乔一帆语气中充满了质疑的味道,“建国之后不准成精。”

“我是建国前成的精。”叶修说,然后才反应过来,哭笑不得,“不对,我们吸血鬼不是妖精,和你们人类一样是个群体。”

“好吧,你继续。”乔一帆一个字都不信。

“不信你看。”叶修凑过去长大了嘴,伸出利齿给乔一帆看。

乔一帆凑近了看,两颗尖尖的牙齿也就比虎牙大一些,非但不可怕还有点可爱,乔一帆下意识伸手摸了摸。

摸完就愣了,他尴尬的把手收回来,指尖沾了叶修的口水湿湿的,他偷偷拿手指碾了碾才想起来自己这样好奇怪,又偷偷在裤子上蹭了蹭。

乔一帆偷偷看叶修,叶修神色如常,只是问他,“你信了吗?”

“有点信了。”乔一帆说。

叶修扒口饭又放下勺子,他叹口气,“我饿了是想喝血,不是想吃饭菜。”

“菜市场有卖的,你想吃鸭血还是猪血?我知道哪个摊子卖的好吃。”乔一帆很热情的提建议。

“我想喝你的血。”叶修歪了歪头。

“不行。”乔一帆拒绝的飞快。

“为什么?你刚刚调戏我了,难道不应该负责吗?”叶修说。

“我什么时候调戏你了?”乔一帆疑惑。

“就刚刚,你摸我牙。”叶修指指自己的嘴巴。

“耍无赖对我没用。”乔一帆冷酷无情。

“可是我好可怜的。”叶修开始买惨。

“哪里可怜了?”乔一帆不为所动。

“现在的血都是人工合成的没有营养,我都没有喝过人血,补充不到营养,我好饿啊。”叶修开始表演,“我今天是忍不住了去偷鸡血,可是他们家有狗,好大一条,追着我咬,我跑掉之后又累又饿才掉到你家的。”

乔一帆看他可怜巴巴的样子,明知道是装的但还是忍不住心软,“我叫乔一帆,你叫什么?”

“我叫叶修。”叶修说,“你都问我名字了,还不打算对我负责吗?”

“你真的很饿?”乔一帆有点好笑,黄花大闺女都没有这样耍无赖的。

“非常饿!”叶修严肃认真道。

“那我给你喝了血你就走吗?”乔一帆问。

“给我吸了血不就是对我负责了吗?”叶修装傻。

“我没有这个意思,你不要曲解。”乔一帆澄清,可惜叶修赖定他了不可能听的。

“我去洗个澡。”乔一帆说,夏天太热,他怕身上有汗味让叶修喝血的时候闻到,太尴尬。

乔一帆在浴室呆了好久,他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就要被吸血鬼吸血了,还献身一样自己跑来洗澡,他把头发上的泡沫冲干净,眼一闭就控制不住的去想叶修装模作样的耍无赖。

“唉。”

乔一帆叹口气,决定就当是无偿献血了,但他知道肯定是不一样的,心里那股奇异的感觉挥散不去。

乔一帆洗完澡坐在沙发上吹头发,叶修打他一出来就盯上他了,幽幽的看着乔一帆在哪儿吹头发。

乔一帆让他盯的头皮发麻,今晚第不知道多少次叹气,然后放下了吹风机,“叶修,来吧,喝了就不准闹了啊。”

叶修早就迫不及待了,乔一帆一招呼他就扑过来咬住乔一帆的脖颈,叶修伸出利齿刺破了乔一帆的皮肤,渗出点血都被他舔的干干净净,乔一帆晚饭后吃了西瓜,叶修嘬着他的血总觉得也有股西瓜味,甜甜的。

叶修整个人都圈在乔一帆身上,乔一帆一手扣住他腰一手扶住他背怕他滑下去,叶修吸就吸了,还又舔又嘬的,弄的他有点心猿意马。

乔一帆刚洗了澡,身上和发间都是沐浴露的瓜果香,炎热的夏天里很好闻,叶修闻上瘾了,他舔了舔乔一帆的皮肤,在他发间和肩头嗅了嗅,然后又转回去喝自己的大餐,只含含糊糊道,“一帆,你好甜。”

乔一帆脑子懵了一下,他觉得好热,两个人身体贴着的地方热的他快烧起来了,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和叶修的姿势有多糟糕,吸个血而已干嘛非得抱成一团,搞的他家小乔一帆都精神了。

“好了。”乔一帆把身体的异样归结于叶修吸他血吸多了,他把叶修推开一点示意叶修下去。

“你不守信用。”叶修说。

“我怎么不收信用了?”乔一帆问。

“我都没有开始吸就咬破了一点点舔了舔你就说好了。”叶修控诉他。

乔一帆呆了呆,他也写过吸血鬼设定的文,知道被吸血会有快感,吸血鬼和人类做爱时还会用来助兴,那他是怎么回事?真的是他自己把持不住了?

乔一帆伸手摸了摸脖颈,两个小孔只刺破一点表皮,叶修没骗他,“你真没吸?”

“当然,你们人类好狡猾,对我又摸又抱的还不让我吃饭。”叶修继续控诉他。

“你这是碰瓷。”乔一帆说。

“哦,那你让不让我碰?”叶修伸手摸摸小乔一帆,小乔一帆激动的抬头和他打招呼。

“让。”乔一帆说。

叶修眼睛一亮,他没想那么多,只觉得自己饿了几个月终于可以吃顿饱餐了,他欢欢喜喜的去咬乔一帆却被制止了,乔一帆凑过去亲他,摁住叶修的腰往怀里按。

叶修的尖牙没有收起来,划破了乔一帆的嘴唇,这下不用乔一帆主动了,叶修闻到血腥味赶忙凑过去舔,然后轻咬住乔一帆的嘴唇使劲嘬着想再吸点血出来。

乔一帆任他在那又舔又啃的,他抱着叶修从沙发上站起来,叶修怕掉下去双腿很自然的缠在了乔一帆腰上,乔一帆托住叶修臀部直接回了卧室把他放在了床上。

“你要是碰我瓷,可得想清楚了,会有惩罚的。”乔一帆说。

叶修没血喝,蔫蔫的躺在床上,“什么惩罚?”

“罚你以后只能碰我瓷,喝我的血。”乔一帆说。

“好啊。”叶修答应的爽快。

乔一帆笑了笑,他低头去亲叶修,手上也没闲着,一点点帮叶修做好准备,叶修被他弄的舒服也没忘正事,嘴上哼哼唧唧的说,“我想喝血,我好饿。”

乔一帆偏过头把脖颈送到叶修嘴边,示意叶修可以喝了,叶修抱住乔一帆的后背咬破血管的同时小乔一帆也终于得愿所偿,欢呼着不断挺军深入。

叶修舒服了,他嘴上喝着自己心心念念的血,身子被乔一帆弄得也爽,他一开始还能在乔一帆深顶他的时候用力去吸血,叶修心满意足,眼睛都眯了起来享受着服务,到后面就不行了,叶修只剩喘气的力气根本没精力去喝血,他受不了了,一不小心指甲就在乔一帆背上留下几个弯弯的月牙,乔一帆的床不够结实,一用力就摇啊摇的,叶修

完事后乔一帆抱叶修去洗澡,叶修软绵绵的任他折腾,等他们清清爽爽的躺到床上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乔一帆明天还要码字,这会儿已经有点晚了就和叶修说了晚安。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叶修趴在旁边等了好久也没等到乔一帆说什么“我会对你负责的。”、“你吃饱了吗?没有再吃点。”,或者黏黏糊糊的说什么“我喜欢你。”、“我爱你。”

乔一帆就这么睡了,叶修趴了一会猛的坐起来,他觉得自己碰瓷失败了,这个人类果然不好对付,他刚才被这个人类弄的舒坦是舒坦了但是都没有喝饱。

叶修晃晃乔一帆,“我没吃饱。”

乔一帆抓住他的手,“明天再说。”

叶修撑在乔一帆身上打量他,盯着他脖子上自己刚刚咬的地方,那里留下两个小孔在黑暗中有些不明显,叶修回想乔一帆甜甜的血,舔了舔嘴唇又去咬。

叶修趴乔一帆身上的时候乔一帆就知道了,感觉到叶修又过来吸血乔一帆眼睛都没睁开,他抱住叶修侧了侧头让叶修吸的更方便一些。

“喝完就睡觉,以后多吃补血的让你多喝点。”乔一帆纵容叶修。

“真的?你要对我负责?”叶修说。

“嗯,我都说了你只能碰我瓷,意思就是我答应你了。”乔一帆说。

叶修高兴了,但他也知道乔一帆是普通的人类,不敢一次性喝的太饱,生怕把自己刚刚打完炮的亲爱的给吸没了。

乔一帆第二天还要早起码字把早上的更新赶完,叶修闹完了终于安分了,乔一帆松口气搂着他很快就睡着了。

吸血鬼的习性让叶修晚上很是精神,只是刚刚被乔一帆折腾的不清,他翻了几次身,偷偷给手下小弟发消息说自己碰瓷成功了,然后才八爪鱼一样缠在乔一帆身上乖乖睡觉。


评论 ( 13 )
热度 ( 29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